好一陣子沒用這部落格了,前一陣子人生發生了一點事,雖然到現在還是不太能釋懷,不過我不是那種會告訴自己加油,人生就會過得很好三小的,有時覺得自己是不是太理性了點,只會跟自己說...沒人跟你說你振作或加油人生就很好或是很差,白癡喔!!幹嘛一直在那激勵自己,頗自障的...;雖然我還是很...沮喪...到現在...

昨天在youtube看影片剛好看到一個叫kiwibaby的男生?(偽娘?!不過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詞,算是女性化的男生吧)在節目談論自己的男友,我聽了一下他和男友的事,滿感人的(ps.那是以前的娛樂新聞了),只是好像很快就分手了,讓我回想起剛接觸圈子的生態,很...我想大家都知道吧。話說這個叫kiwibaby的真的滿好笑的,我看節目不太會討厭誰誰誰,誰好笑我就看了,像大家都說羅志祥會搞笑又孝順,可是我怎麼看就是從來都不會笑,而且孝順是基本的吧有什麼好拿來說嘴?所以我現在都不看羅志祥了,因為我笑不出來不知道為何。

 

因為看了節目在講同志的男友我突然想到已經交往2年半了的"杯比"(因為叫習慣我都這樣稱呼他,也沒特別用意,有時聊天就唉杯比幹嘛幹嘛的),其實我們很少見面,但老實說他是一位很特別的男生,每次和人家談起他時我都會嘴角微微的笑,心情突然很開心;特別的原因是我接觸圈子那麼多年沒遇過對我那麼好的男生,其實剛開始我有嚇到,久了之後也習慣了;偶爾和朋友談到他時,朋友會一直問我他長如何?同志最在意的,我和他有許多原因不能隨便透漏長相,但描述一下還好,他其實年紀比我大,是的!是一位很帥的中年大叔(有嚇到嗎?),180公分,67公斤,和我一樣都很黑,因為他很愛游泳,常跟我說去哪游,可是我沒有很愛去,有一陣子我還是跟他去了,身材就是...壯碩胸肌、高挑、鼻子很挺,對啦我一開始也是喜歡他外表跟他在一起的。

 

我們其實不太愛黏來黏去的感情,可是有時突然的激情真是爽翻天= =,心情也都很平靜,有時相處起來很像老夫老妻,我也不愛照三餐在那聯絡他也是,但我們一兩天就會用手機傳一下訊息,告訴他今天怎麼了,有什麼特別的,或是跟他說我買了三小之類的廢話,他則是比較常傳寶貝想你什麼的(他都叫我寶貝也沒啥特別意思,連生氣吵架他都會說寶貝...怎樣怎樣的大道理,林杯真的一直在翻白眼),中年大叔那麼帥的真的好少,而且真的人生歷練有差,對任何事的處理看法都很成熟,像是我們都是1號但也不影響,有時激情時很刺激,不像跟年輕弟弟在一起很煩...所以過了2年半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。

 

他是我在北投川湯(同志很常去)認識的,他真的很好笑,其實一開始是我跟他搭訕的,他緊張到不知所措,眼睛一直不敢看我,我一直在想我是很可怕嗎,當天有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,有空再來記錄好了;而且中年大叔真的很浪漫,不管說話還是約會時真的很好笑,不過我都不敢笑出來,因為笑出來他會不知所措,有空再來記錄。

 

我也一陣子沒看到他了,滿想他的,剛好看節目想到他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就是他還有另外一部分的人生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