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新工作後,也過了一年多了,感覺想換工作卻一直找不到更合適的,哀...在進入主題前都會先發一下牢騷。又好一陣子沒有來發文章

而且最近也很少到三溫暖去找安慰,這陣子接觸了一個新運動後,一直很有興趣的在練,當作休閒運動外,也可以好好發洩...有興趣的朋友可以

一起來練練,...在台北東區...

進入正題~~~

其實我會少去三溫暖還有一個原因,大部分我都找不到喜歡的,我知道我很挑,但我挑的又不是一班同志認為的那種韓國偶像或歐巴,那真的不是

我的菜,身材肌肉過度壯大的,我都會打從心裡稱讚與欣賞,不過也不是我的菜,我也不會主動去搭訕,來搭訕我的畢竟還是比較多啦XD~~~~~

最近難得去一下,因為有一次印象太深刻了不得不寫一下,我老樣子在暗房區外走了很久,實在太無聊了又找不到喜歡的,就到暗房裡去,沒想到

人多到爆炸,一進去一推無影手亂捏亂搓,又摸我屁股,通常輕微的我都手撥開繼續前進,但今天不知怎麼回事,這些無影手超可怕的,死命地弄

,我抓他手也不放開,我只好趕快往出口方向擠出去,擠出去瞬間還被捏了好大一下,真讓人火大...

突然在出口那一個長相很帥的男孩子,看起來二十幾歲,沒有很高,她身材也好性感,泳褲痕,很健壯不過壯的肌肉,屁股很圓翹,一直盯著我看,他一直看我時

我轉頭看了一下也被他吸引住了,心想他真的好帥...我就繼續走我的,沒想到他就跟過來了,我放慢腳步他走到我旁邊用眼神示意我,於是他找了一間房間

我跟了進去...

天啊不知道為何,一碰到彼此我們兩個迅速充血,我開始心跳加速,整個涨的超硬,他開始親吻我的脖子,一邊抓著我的屌套弄,我也回摸他的屌,

天啊超大一根,又粗又硬的,接著他用力抓著我屁股,讓我的肉棒跟他肉棒猛撞,然後他又一邊摸著我的蛋蛋,差點爽到射出來,突然間我看到房間裡

一個人睡在旁邊,嚇到突然軟掉,我還以為鬼月看到鬼哩...媽的...結果那位帥哥笑了出來,我說我們換房好嗎,他說OK~

接著我們到另外一房,一進去我幫他吹了一下,一邊套弄他奶頭,他一直喘氣一邊喊著幹...一邊抓著我的屌套弄,一邊又摸著我的腹肌,我也硬到一直

流出水,他還說都濕掉摟...有夠色的,突然間他把我壓到下方,抓著我的屌跟他的屌快速套弄,我說不行不行...在弄下去就噴了,他笑笑的開始舔我奶頭,

我又硬到不像話開始發出呻吟聲,填完後又開始迅速套弄我的屌,我說快不行了...他的手還是不停...我說阿不行了不行了...我問你要射嗎?他說好啊...我看著他

健壯身材,粗猛大屌,還有那真的很帥氣臉,阿ㄚㄚㄚ的大力噴了出來....他說我可以射在你身上嗎,我說好阿,他就快速套弄自己,我一直搓揉他蛋蛋,他

也猛力的射了出來,幹...量超多的不知是幾天沒射還怎樣,我還聞到濃濃精液味= =...接著我們拿了毛巾擦了擦一起到上面沖澡,

到樓上後,看得更清楚,他真的長很帥,我跟他聊了一下,是台北人,一邊聊天時他一邊摸我腹肌,說你身材好好,我說你比較厲害吧,他說沒有你體脂肪

比較低,我說我沒有練得像你那麼壯阿,他說他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身材,不要像健身房刻意練出來的,我心裡滿開心的,然後我們又到鏡子前互看身材聊了一下

他說他第一次來,說這裡好多好可愛的男生,說你不覺得誰誰誰很可愛嗎,我說你可以再去摸摸玩玩阿,他說他有點不敢,我說那我陪你去吧,

到暗房時,我抓著我的手慢慢前進,但是又一堆無影手,我就抓著他的手把他拉出來,我說你自己進去= =...我不要進去被亂抓,他說那算了~

我們又到樓上去喝飲料,跟他聊天讓我整個臉紅,長得很帥,我看他股又很翹XD~實在有點受不了...我說可以再抱一下,他說OK阿~然後笑我說你又硬啦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